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Archer 于 2008-10-13 19:49 发表 & h% L6 _0 ~' D LS个炮灰不是一样抢着让我打下来吗~
原帖由 hij4cker 于 2008-10-13 20:54 发表 L3 q# I1 n1 o我的看法不同。不会开抢载具在我眼里已经算是正常的了。毕竟游戏的规则是人人可以抢。后上让先上。 7 k5 a7 @/ X3 H3 _9 q' a最不能让我容忍的是明明我开着一辆车。然后停下来防空。偏偏有不要脸的过来开着你的车。带着你去4 F. Q* [ y+ i* j9 n* D 送死。妈的。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8:5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