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Wumoran

兄弟们有600以下信号NB+待机爆长手机推荐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6 22: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Wumoran 于 2008-5-5 18:28 发表 7 x. C- ~' ?& `) U& ^0 S
设置文件你自己设置,可以设置Su机战斗机,美机战斗机,SU机轰炸机,美机轰炸机; l) [0 ~& D# f( R

( A) A/ `: ]) B8 J2 F# p5 S4个设置文件,一定要自己慢慢设置,不好再调,不要用别人的,别人的不一定符合自己的习惯...一切要自己多摸索不能只靠别人,不然始 ...
8 B, R& n/ Y; Y- U

6 S/ |& i) ?  j! A6 w好吧,明天办完事后抽时间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2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