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Huijian

【注意】比赛动员令!!A、B两连现役队员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4 13: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慧剑 我应该能上场吧~MU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3: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倒是有时间,下周不定,有时间有飞机就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4: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征 应征  尊敬的猪大肠先生隆重登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4: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4: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周来不到
1 G! a0 z; ?" [1 T5 d8 H! j& \. C) v* M: u6 T6 t1 i
下周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7: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7: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啊?

五一忙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7: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hnyzgao 于 2008-5-4 01:08 发表
1 @) r$ l* d" t这次一定要收点值钱的菊花。

3 E3 r9 m# @: b9 Z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7: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失踪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0: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4 r% U8 G  O8 L& B
这么热闹的场子; l2 R" H1 A/ u5 G5 K, x, e
一定要去的啊
8 R! Y( y5 l, o慧剑,记得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1: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事不能不参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1: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预定轰炸机2#位,或WZ1#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k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烂人,切他JJ!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2: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步战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1:3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