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战地2的新手,以前玩COD4的时候多点,前天开始在咱们这的服务器玩BF2,虽然时间不长,但却发现了高手真多,^_^!玩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不少服务器都是老鸟始终在一组,新手或者水平不是很好的总被分在一起,结果可想而知,总是被虐,~_~ 今天晚上在7号服务器玩,服务器总是把我在两方换来换去,难道是自动平衡的原因,总觉得自己方就算处于劣势,判逃到对方是不好的吧!这些也都没什么,最让人觉得窝火的是总有人去屠点,要么在机场狂轰滥炸,要么在复生处蹲点,根本不给复生的机会,这种玩法合适吗?难道每个服务器都允许这种行为吗?
$ N' K! O8 H" `, ^0 M/ H. q6 ^4 U( k8 ]# M& o6 f'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