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4|回复: 3

火灾能引爆库存空空导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8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看到新闻说毛子的空军军火库发生火灾,引发大量空空导弹爆炸.( ~: s7 b$ p' I* Z5 u 难道库存的时候导弹的引爆装置和战斗部不分离? ! x+ U" V' u' B6 m* ?6 z / b* b( h% F( k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09: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认为金属屏蔽高温? 你认为战斗部自燃温度很低? 如果都不是,那么就肯定会爆炸。 尤其是室内空间的燃烧,温度是非常之高滴。可能达千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09: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是空空,都是霰战斗部。要是空地的那可好玩了……) e$ k5 w+ R9 o2 X

/ g& D  P8 s' h* K[ 本帖最后由 =|HERO|=waiwai 于 2008-5-28 09: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1: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导部、战斗部、推进部是分开储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2:2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