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6|回复: 4

什么显卡打BF2比较好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 23: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多少银子那?- B; h! S8 ]6 U% x5 V$ B! K( ~7 N 3 l# S: y: M B1 J* U7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2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FX52001 N1 r' D  n& G! d
100块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23: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精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23: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霸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23: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2手的还能便宜# ~+ o4 A% I" z' C' G
当指挥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2:1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