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UN=CAT

卖声卡送EV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9: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21: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声卡,可以分期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22: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23: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LiuXing 于 2008-6-4 13:36 发表
( `) \) k0 y; p; r  W# h1 |, ^
) }' S4 a" {+ ^& Q9 w# d我那SB5.1就一垃圾~07年后出的游戏基本都不兼容~玩刺客,GRID,彩虹这些,都是有时有声音有时没有,有时大有时小,有时左有时右,有时流畅有时顿~爽歪歪~~~
  {& T7 n9 n" b8 F1 N不然我也懒得买新的~~
1 {/ U6 X2 O+ s1 r# {我本来还以为这论子里的 ...
, P6 {, u* u  J* L+ _+ H! ~

5 A  l. @2 Z  h+ a& k
: h, R) S# t4 U/ M这里用A2ZS的一大群。用X-FI的也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2:1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