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2|回复: 3

怎么开WZ和战斗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1 14: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样开武装直升机????或战斗机,自己会开,可总被打下来 太郁闷了,害得都不敢到大地图中战斗了! + {8 s/ W( u" S2 ]" m: E2 n& b/ ^; I1 n; A3 ^;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14: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熟能生巧!O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15: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了15秒后还是一条好汉,怕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15: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长椅 的帖子

欲练神功,必先自宫" }$ V3 P  k/ S/ C5 L, r
: R. j: E# D+ `0 }
PS:想成高手先学会被屠# M$ Q, Q0 y* h7 ~: Y- {
) q+ ?2 `- S  q; x" G+ G+ Q
[ 本帖最后由 =|HERO|=DATOU 于 2008-6-11 15: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8:1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