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4|回复: 3

O组有没个叫SU-27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4 2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天桥服看见过,感觉没这人. " R5 ^: T, B, }0 G) ~) z+ H1 N1 Q6 |=|HERO|=0.su-27 b, Q4 j! P, e. k3 p+ u6 ^ s 8 D( d+ d- _0 V!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0: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个沙发不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2: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9 W" Q  p1 z/ f3 }$ ]5 J, C
连务区置顶有名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在群里还聊过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2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