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9|回复: 4

送给高考结束的同志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5 19: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 x* M2 a D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9: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伪哥转战BF2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9: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就素埋没人才滴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1: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里有人高考?
5 p3 y% g7 x, n6 V不是说在校生不准入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01: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N/ O- z9 p7 @! C
报下一届- ~1 j$ q4 h( k

1 t7 j" Y' Y  ~; h
* T! M9 v3 _$ p8 [3 b; |# N8 O$ a! z1 F- L) A( Q
终于有时间了
* c7 |# P$ D* @- g, v/ q可我不想像小破孩一样毕不了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2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