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5号)由于一时糊涂,击杀自己的队友多次,真是很对不起,经过网友们的痛批和学习,我终于大彻大悟,我现向各位队友致于真诚的道歉,并决心以后接受各位的监督,文明游戏,万事忍字当头,并希望管理员网开一面,解禁放行,无限感谢!: |. P8 r7 \( l$ b
z8 m' K2 T, H8 ~4 f l
$ L; p! p, x& h9 X, v. k
第一。这不是看得重不重的问题,而是体现一个人的游戏RP问题,我相信你也希望我们常玩的游戏中能体现一种公平.宽容和谐的氛围。你们的队员挂着队标,你们在享受战队荣誉感的同时难道没有一种自觉维护战队形象的思量?第二:很多战地服务器为避免恶意TK,对误杀队友人次是有一定限制的,很多新人就是这样被BAN掉,以后又要申请解BAN。及其麻烦,被PD的兄弟15秒后不一定就可以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