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FeiWen8

B连醒目:7月16号晚上8:30对外赛请大家做好准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1 14: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架固定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6: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楼 的帖子

原帖由 =|HERO|=Huijian 于 2008-7-10 17:12 发表
) m* t2 v: ]( _  t" Z1 Z# i) J除非我不在!!否则B连是不会输的
5 r5 v6 A* H, h
1 _) }  E9 U2 v% ~: {  u. C4 A
在技战术方面,你是B连最菜的一个,在但吹牛B方面,你是B连第一,但客观的说,你不如红衣能吹,所以,根据谁能吹谁官大的原则,你只能当个连长。
# p' P, l# _1 p4 H$ t: d# p0 W: d2 f  ^5 H% d( z/ `" z# J2 @7 [% J
[ 本帖最后由 hij4cker 于 2008-7-11 16: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04: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员安排是没什么问题的,技术上是向贵队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4:0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