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j4cker 于 2008-7-15 12:59 发表 ; ?& J- ^, K# h( S1 @6 s7 g5 G9 r" e7 l- K) |$ Z5 G* i' Z * J; V/ _& ^ w+ w 8 h) Q4 \, N# z你就是个装B犯,打队内排赛的时候,别人都在讨论战术的时候,就见你个SX开个飞机屠来屠去的。
原帖由 hij4cker 于 2008-7-15 23:12 发表 " c$ [+ @ \' x, \* L 这个事情我早就说过了。黑肉我是没兴趣的。那里有毛意思?又不能TK 又不能PD。现在多好,我想TK就TK,想PD就PD,不给别人带来任何麻烦。再想骂人的时候,就高声骂两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1:1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