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3|回复: 6

有没有一劳永逸的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4 15: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天天被踢郁闷至极,真的没有一劳永逸的办法了么?; @4 _* j& O3 T0 c! k) v2 q - ]- u& J8 r x* k7 A8 T# d! 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5: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是用的别人的,自己的不会截,除名字外其他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5: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故障区好好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5: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防火墙 设置一下+ s1 C  f2 c2 V9 n% ?
# R0 r5 t4 _. M( p
另外如果在网吧 需要ADMIN的权限 8 l+ U% ~" }1 Y8 I) y
+ L$ i" s5 t0 Q9 Y  }! h& J( Z
只要注销不带密码 一般都能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2: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里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0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00: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里挖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20:5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