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OGSTKY

如果BF3出来 网元网运营 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13: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元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4: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olvizen 于 2008-7-30 13:39 发表
9 n4 K2 S8 Q4 ?* {0 f/ q' x2 D& o2 g7 f: O
3 Z+ k+ Y: |% @7 g
你不会说的是某个coolvzen发的吧

) k* |7 a6 |7 R& S. ]! R. A; j- K8 h  l. h
; A6 Y2 k0 f5 v
囧rz...少个i?...
8 N/ H; ?/ b  ^1 t# A我看人是看头像的而不是ID...我也不知道那人叫啥...(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