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7|回复: 4

关于PR地图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12: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装了,没有地图呢?6 ]8 q _) F6 `9 m. }" k% ]1 G Z) I7 g . L# I* g! t% l- E5 d& [* l1 `.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2: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单机没有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3: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单机功能,单机你看不到地图,建立局域网,可以随意加载地图,熟悉枪械、载具和地图,奏是没有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5: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o 是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5: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上服务器~) C- Y% t6 \5 V) ]
加小队~+ w2 K# q9 c! _5 n/ Z0 H
听从小队长吩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