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uxilin

在#2遇到枪神了死10多次杀200+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8 10: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Y  超级SX   走位都不流畅  M4   100M爆了我大半个小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6: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润发复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6: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的梦想就是全场最高分!我会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6: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35byx 于 2008-8-8 10:57 发表
* t; X% _5 W0 f, |9 x7 J在1942里我还看到有死0次干掉20多的

/ A" g5 {. Y' H7 t不要拿1942和这个比,没有可比性。
) ~. r/ ]. ]  s0 N' {/ r6 j7 A在1942里,老鸟和菜鸟的分别一个天一个地。5 ]" A# x/ ~- p; o
我哥在正式的排赛里面试过,杀145,死0% c2 ]0 o" B4 v* k
平时野战打1942,只要我愿意,杀20以上不死一次不是不可能做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sy^james啊
! S8 n( _0 H% n7 a* C这人果然是作弊的,我3次面对面跟他碰到都是给他狙击一枪暴头打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2: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遇到作弊的就要全服连B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5: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要废了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9:2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