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9|回复: 5

谁玩英文的BF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0 11: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要玩英文的 用了你那个注册表也不行 地址当然改过了 2 ]$ i) F( }0 V5 G进去以后还是乱码 杀人和被杀都看不出是谁 ; N; H6 h+ _1 f" e. h7 M P怎么搞 . ?/ q! |4 v+ Z4 a; A1 U7 o/ p' v, Z8 z' S" e8 K' X% G' L*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1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TK你去~~HOHO   换电脑吧  游戏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TK你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14: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告诉楼主了注册表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17: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RT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18: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原本bf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9:2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