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zhanjie

热烈庆贺本人荣升三星中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1 12: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DB就是DB就算有十几颗星星也是D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3: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q4327 于 2008-8-11 12:46 发表
3 e7 C+ @+ ^  U3 MDB就是DB就算有十几颗星星也是DB

+ n1 s: j* J, ?4 [6 m0 v  }2 b  t' N! V+ w- P
偶看到星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5: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RANK提升了
* D, H: ?  W' G( e6 l& I5 Q8 S技术有待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6: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SX又升一星 恭喜SX战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7: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明天RANK清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8: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不知道谁Y的在频道乱喊。。靠~EGG你的指挥不是这样。。。笑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1 18: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定时在.5.6.7服务器里出现...嘿嘿...
5 Z2 I  q4 c% e2 Y$ }来找我啊..看谁拿的谁的菊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8:0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