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dicky6328

(南方地区)还要等多久才有步战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00: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_Sutanto@bf2 于 2008-8-14 00:04 发表
( C0 b3 i+ @- g都是在香港

) q% Z9 ?" p" }" {/ p1 a* G5 D" o/ Y! f3 m: C. E
好無睇到你發功
! A" r) P7 w$ Z, [* D/ J; W7 l你ID幾多?
" \# w+ ?3 Y1 e/ y你在邊到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00: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系步战好象無見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01: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lz$ S0 A0 I1 y0 B8 E  x, }2 M5 z
你去香港嘅bf論壇叫人去整服務器算了# L0 v% b: v3 W
係度講人地都幫唔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01: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听不懂,我还是回火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8:0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