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zhanjie

该死的中国电信..竟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0 13: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cketBoy 于 2008-8-20 12:07 发表
' Q( h" b+ l4 m& J# o打电话去骂,我骂了一次,然后网通来人检查了楼下的机房,有一天意外短线后,我连4#的PING从32到现在的13了...自此,我在4#开始了死亡芭蕾舞的演出...
/ J) _. K5 G8 b$ f: t" \5 g2 a

3 u  c0 C3 c% W6 C' Q: q哇~然后就都被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14: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M D ,就我这边慢,完全是技术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16: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的你们会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16: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网速都是170左右   m" k7 I9 Y. l1 W
9 L/ X, J0 H" m
下了100 全当过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5: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