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5|回复: 5

PR老被T出左面,WHY?怎样才能800X600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31 14: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 W3 x& X; {# h- ^1 @2 e# h; ? & F3 S5 ^- Q/ y5 R*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16: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UPDATE YOUR RP
1 n3 n! R# b# @* ~9 f4 m5 h! u3 B. t3 k- R; w) Y# ~! Q
[ 本帖最后由 zengxl 于 2008-8-31 16:4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18: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 着急呢  我才5200卡 只能800X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18: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18: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9550 在  1024X768 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2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硬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3:3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