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7|回复: 1

为什么点HERO的服务器就假死机?是不是服务器有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8 22: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点HERO的服务器就假死机?是不是服务器有问题,为什么全部HERO的1点就卡死了,要拨网线。。郁闷,我都很久没去HERO的服务器玩了。。。天天都在SAGA呢,HERO什么时候把服务器弄好点啊 + b8 A% }" q7 l! `5 M+ U ( |4 z/ H" k. W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23: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网络的问题/ B  v' N. n% }
和服务器无关. S0 [; w- _& K% C
如果假死时间长的话
. L  [6 \' K& k- W可以考虑拔网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9:0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