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6|回复: 3

菜鸟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7 19: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鸟,我刚开始玩战地2.这几天上HERO的网战服务器,总是把头顶显示红色的队友打死,呵呵,我说怎么把他打死也不还击呢?为什么不是显示蓝色名字??怎么加入小队?( M, U9 }% M3 \/ x* `* x! S 2 `2 q& l: A! `9 s( n- a(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2: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红色名字的是你的敌人.不是你的队友,你的队友是显示蓝色名字的.
6 O% y0 X* K7 [$ _% O+ [2 ~/ i  T加入小队流程如下:  b, H7 {2 t$ W
按下你键盘上的大小写切换键,你在屏幕左侧会看到小队列表.点击加入字样就能假如小队了.离开小队也一样,点击离开就可以了.一个小队满编是6人!小队成员可以在队长身上复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0: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知道,可是我打死红色名字的士兵后,却提示我杀害队友了。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2: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有个BUG叫做红名BUG.6 V) X6 e! v: k7 b
重新进下服务器就没事了.
  q0 v% ^1 Z+ m5 t6 y不过碰到这个BUG可以说LZ快去买彩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5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