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3|回复: 2

被PB弹郁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9 15: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吧就是麻烦。。装个SAGA的版本。。老是提示什么Files/Memory 什么提示 ' M0 c* |, E9 Y [好象是文件记忆出错。。我靠。。 5 N, C/ h3 n) G: M$ A9 \( _- b揪心啊。。。好不容易搞会BF2。。。 - R9 [& I9 U2 w$ `0 K% |! C5 {8 ?8 H" P* }-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5: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会儿又提示PB过旧。要我升级PB。可是PB又升不动。。。额。。* q. }. A- P' I
  d1 l% p" X5 F; B
偶滴神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5: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你长得太丑,别往网吧上面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5:0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