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waterte 于 2008-10-22 09:56 发表 . [- d0 f& N) d N% d( r5 X9 S' ?晚上在4#一般情况下PING显示是59左右 为什么跑起觉得很慢 跳起也很费力 还有就是有时候切换了视角 正要开枪又自己弹回去了
原帖由 =|HERO|=DATOU 于 2008-10-22 11:18 发表 & l2 m: A' [, I 小黑整天整个榴弹一命换一命……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5: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