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ulong=JS= 于 2008-10-22 18:24 发表 2 c' @0 @/ N1 ] SAO MI,拿盾来
原帖由 =|HERO|=laomi 于 2008-10-22 19:55 发表 # i1 X5 V8 m8 l8 R" _ 0 Q( t7 d8 m [( Q% ^3 m& X) H我日~猪龙,你这招也太低级了吧,还想要盾。。。。。。。你问问大伙我值不值得给你啊。给多少啊。
原帖由 =AH64=EVE 于 2008-10-22 22:36 发表 " P+ t, @! j7 [: o: s5 K哎,每过40分钟就要回来搞一次,累不累!一个章嘛~
原帖由 =AH64=EVE 于 2008-10-22 22:51 发表 $ L- s8 k' O- C$ d参考我签名 因为以前要开J10 跳边只看哪里有J10,不看那边强就跳哪边的! 那天中国被屠的一塌糊涂我也留在中国!你要坚持认为我墙头草就随你了,不就压了你一次嘛,有必要这么计较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7:0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