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LICHking250

第一次分红结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9 17: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0: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几乎每个股票都有股份 怎么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0: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自己给散户分的
3 f7 i$ j4 U) ?7 ?我给配较和烟花的都是税后
/ P/ G, t" ~7 e/ L$ m强烈要求神父对我进行( f* r& J0 e( f0 T/ t8 ]
补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0: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分了多少。。A连第一大股东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在哪里玩, P( e5 a  _. n8 R" d) m2 _& w
我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3: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分红 要不杀人灭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4:0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