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8-11-2 23: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YanDi 于 2008-11-2 03:47 发表 0 v0 U$ G# {* ], l
4老板!有些SX抢不到载具就卧轨害你成负分难道杀还要敌数为负分的,踢。吗???
' J/ @0 R2 \+ z/ ]% M/ q那不是有些SX想让你出服直接把你弄成负分就行了吗 3 A/ v( D. `2 k
你奋勇杀敌,已经正分20了,如果有人想害你也不容易吧。就算他想害你,我在上面的贴子& w% I. A8 V h, }* w9 |' p0 h+ B
也说了,恶心找死然后PD的也要踢,这种行为正符合了吧。没什么漏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