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23nc

配新机,懂的进来给个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5 11: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23nc 于 2008-11-5 10:55 发表 2 L2 ?" k! M6 ^/ Y& G
1G才75。。真的很白菜。。。我现在机器上的DDR1拆下来比DDR2值钱了 % R. W9 ~4 C, `# {
楼上的签名变漂亮了。。
# |2 E- V5 a# ^7 ?
以后我升级机器找你啊!哈哈。! ~2 _3 w* O4 E
8800GT 400 TNND 我2月份买的1680 晕!性价比还是你同学的8800GT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0: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