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8|回复: 6

僵尸大作战,21波,嘿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1 2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q: h W1 \) d;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9: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驴走同志 这是什么游戏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9: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COD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9: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啥叫僵尸大作战?
3 U4 S3 g$ z2 {2 _难道是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9: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的 COD4不是也有个MOD也是僵尸吗
. ]# E5 W+ B' j# }7 QCOD5也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0: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喔 好神奇的东西阿
/ J6 b3 @  C$ v4 `% E
( Z4 Q7 H# [5 H. z2 R许久没有玩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嘛叫僵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7:2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