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5|回复: 7

4850-512GD3用什么驱动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2 10: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850-512GD3用什么驱动好啊 o# v. e/ h3 v 推荐一个$ Y' |- E% h5 O - R- T( y) [/ o+ S2 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10: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说过4580.我只知道48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10: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O.yanhu 于 2008-11-22 10:45 发表
! v# r5 ^7 w- P( d没听说过4580.我只知道4850
7 Z  F9 n; ^9 U. ]$ H

$ ]6 ^  W: \5 \2 y& U$ X3 b发油~~~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10: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XLZ.wa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11: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1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威鸟枪换大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11: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CCS 于 2008-11-22 11:02 发表 ' _0 K8 L; }8 w6 g
小威鸟枪换大炮了?

8 A/ v7 u* P2 n, H5 \2 G5 z# s. n7 }% I# F
威你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1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错了,是丑哥鸟枪换大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1:1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