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0|回复: 4

关于5.6号服务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6 13: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见服务器里地图列表里面其他地图都有,惟独少威克岛,和清扫行动 不能加上么?\8 d3 n. v9 | [) J; ~ PS: 一般HERO的载具高手都在哪个服务器里玩啊? ) O- I. [) x" r7 R/ b0 b& E; ~% C( t# F" \8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4: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6#人满为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14: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ngshute 于 2008-12-6 14:30 编辑
& Z0 `0 b' a1 m
0 m7 g4 R0 r  T4 z. _! v6号我的PING非常好,进去打了打能感觉出来服务器性能也强劲,就是希望考虑能把清扫行动和威克岛加上,毕竟也是经常打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5: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15: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D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3:1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