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DATOU

强烈要求把4#电视台和沙暴改成32人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3 17: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把沙暴改了,16人老有人利用BUG 进房进墙
3 e+ v9 e( F" t# v  A* Y% C4 k=|HERO|=DATOU 发表于 2008-12-12 15:46
$ b0 v& Q. a" F& K& ~& f
赞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2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台,城市进攻,清真寺,这三个最好要用32人图的  2 T3 `) c* w( x( Q6 Z( O6 P& w/ z
因为16人图实在是太小了,全是手雷党,跟本体现不出战术和枪法的重要性。
) {8 R  v3 p, l3 |& P强烈建议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0:2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