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2|回复: 6

是哪个牛人把备用TSA连频道改成大海战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4 19: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 [+ j" c6 _: X& O: E/ \3 [0 i& ~5 F R* X v$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19: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地址发来。。。我这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20: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A连被取消了?
3 C, Z/ O! o2 V& P这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2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IP是多少备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A连要是被取消的话那我这个自封的代理副连怎么办?5 X+ H* a3 v7 H5 l! y7 t% z
8 k2 c) y/ o$ u
那我以后是不是就成野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Q猪阳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刺客用我的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0:3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