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现在没有我能玩的服了 都是150+的PING 掉包严重 连走路都困难 - Z9 P- ^, q* u1 \# y 准备隐居了 1 n& m) O7 C' N; f=|HERO|=fmoon00 发表于 2008-12-16 22:31
都去挤6# 那个破服务器 其他服务器 都没人 HERO也不想办法.....哎..! w" k& T9 E; C4 S. U6 ]7 j Asoka 发表于 2008-12-17 09: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0:3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