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metucry

假如OP恶意TK你?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 0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的总OP+服务器管理员+投诉部大头目路过。。。。! e- A% l& L3 ]
没觉得自己是多牛B的。。你当OP是网管就可以了。。。。。
; }6 O' W2 L, E
8 B  G- ~+ L" n. ~( r8 X: V. Y0 W7 B0 m/ K% w9 U
网管。。给我买包烟。。。。& J6 \9 h' q( {( `! P, v
=|HERO|=Call120 发表于 2009-2-1 23:53
3 [8 G- ~  {7 A# R# P8 \% l
给钱先。。不赊帐。。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0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咔嚓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6:2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