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6|回复: 15

咱们是不是该提前动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5 2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MM兵啊,早点下手啊!!! 9 `5 ^7 U+ c* ]& }/ j0 s" U- N/ Y& V2 y$ i2 U5 ~3 N-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到游戏区来打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3: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弓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3: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子配置不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_-!

这么早就开始培养下一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00: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0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玩啊,小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00: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 n% i) F% R9 E/ a- H

+ D9 H7 T" F3 I不过她那个TK人就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02: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meime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0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
) b' w' n/ t" L  s% T/ U9 \+ E  M0 N7 g
她玩的是沙暴吧?
7 ^6 ?% g  O% q5 E: T. h  i# j' L
2 v7 L  w# |  Z7 m怎么是中国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03: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是MOD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08: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目前我还不想在她前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08: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前途,先送到军校学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2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4岁小MM,提前保送军校培养!!!HERO的未来,HERO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21: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3:4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