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WuJJ 于 2008-6-10 14:28 发表 3 M! D+ T3 `) \* J, `. A2 o 我玩BF2没有,玩COD4会,难道真的是暴风影音?不过删除试试看还是值得的~
原帖由 =|HERO|=AK101BT 于 2008-6-10 15:07 发表 , k# I1 @! N! i& P* v 你把进程里的stormliv.exe给删除了就好了,彻底根除请禁用服务里的暴风影音升级程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2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