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两场PR,进了UN的TS,遇到NEMO,说我不会打PR,说我带着小队猛冲,说的我一头雾水,NND,101个DB做队长,一味的野猪式冲锋,还经常下命令让我们横向穿过战场开阔地,死了N次不说,还要替这个DB101背黑锅,心情严重不好。
2 ^+ n* c; u. M. c' b; `PR0.8开镜太慢了,榴弹变化也挺大,有了标尺反而找不到感觉了,医生内红不错,近距离作战优势很明显,中国的95瞄准基线太高,带上光喵走动时后右边的视线被挡完了,美军的枪依然很不错,中东没用,还有,装上0.8后,战地2不能自动换弹了,每次进必须做一次修改3 V. \. M9 g+ V
0 x' L" A) O/ m, w: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