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加我小队,我本来就不大高兴,因为你只会手雷\做墙头草,所以我一直很鄙视你,但也没什么,都是老玩家,一开始我也没怎么的,你小子倒好,不听我的指令,满图乱跑,我好不容易找到个点,方便你们出生,能更有效的抢点,你就马上过来来,你要刷分凭自己的本事去刷,没人妨碍你,我需要支援的时候,你确不知道跑哪去了,后来我把你T了,你却来TK我,你脑子让驴踢了还是出门脑让门夹了?TK我了还鞭尸.你是不是有病?- I2 I( c/ b6 |- o' |) w
! x: B7 z6 X, |; B A y. 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