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T" F2 k9 |1 I' j2 G + ^& U, D/ D4 F% @新人要多想想,找找自己的原因,就从你说的昨晚四川的5#服来说吧: & S. M/ ?$ n, M) E! h8 z9 ^& x: f. r一开局你所谓的"高手WWW.LBxxxxxx12 等上尉级别"的人在干什么?他们开着小车、装甲车、坦克在不停的抢点,而新人在干什么,有的在老家抢飞机,抢武直,不会开一上天就被打下来,还在契而不舍的去抢,有的地图不熟,都不知道要干什么,要往哪里走。最后所有据点被“高手”抢光只有呆在老家被屠,这能怪那些“高手”吗???地图不熟不会开载具可以自己建服和机器人练练,或到专门的战斗机、武直服练练,直到基本熟悉后再来玩你就不会这样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