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LG 于 2007-1-18 04:04 发表1 u- }) t* s+ i; h* H 顺便B4下无极,整盘窝坦克里,我孤狼一个得分也比你多,哈哈
原帖由 =|HERO|=tflglb 于 2007-1-18 08:26 发表 & K. p! V0 [$ i) Z ( L7 o9 z j$ q T* S1 ]# L" V- x x7 s 9 D3 b& f( n6 G u2 ?* n: A6 ?/ V; k% P LG 赚分靠意识,反应快
原帖由 ldybyyb 于 2007-1-20 08:12 发表 6 ?/ j4 [- e: Y为什么没有JF呢 他的G36E 打得蛮好哦!!! 裂痕多练习其他枪吧 老打医护该腻了 我现在在HERO玩 没碰上liehen JF 还有其他名字比较长的。。。 感觉打起来不是个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