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8-5-6 22: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Wumoran 于 2008-5-5 18:28 发表 
0 H" m) I/ @) k. @设置文件你自己设置,可以设置Su机战斗机,美机战斗机,SU机轰炸机,美机轰炸机
- j! ]% G1 y# I: Y" T& R8 V" G
) k3 A; Y) L8 x% q4个设置文件,一定要自己慢慢设置,不好再调,不要用别人的,别人的不一定符合自己的习惯...一切要自己多摸索不能只靠别人,不然始 ... # K6 A9 i( w# z6 u; k4 Y& m
% b5 Z& B* D& I; Y
好吧,明天办完事后抽时间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