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Zulong=JS=

过着野人般的战地2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7 02: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猪,是煮熟的鸭子.嘴硬.到现在都不明白,战地2的精神,不是积分,是战友见的信任和朋友之间的友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0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D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08: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ulong=JS= 于 2008-6-7 00:57 发表
! U( @5 |4 k: c& x6 g$ x4 I; [在这里向HERO B连一个战地2玩家say  sorry,地图是大连,时间2008-6-7 凌晨,记不住在那个服了,为了抢J10,我TK了你一次,这都是野人的坏习惯,对不起啦!(嘿嘿,以后要TK就TK没单位的人)
" _: D* U# r+ P+ l3 Z
故意破坏HERO服务器秩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09: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AK101BT 于 2008-6-7 08:19 发表
8 W0 l1 _, @) V$ k  _! a6 Q4 g  ]0 m  P- b8 X
故意破坏HERO服务器秩序
我那敢,纵然我有天大的胆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4: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野人,我是文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