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elljiang 于 2008-8-3 14:53 发表 0 B) w. c# _. d7 R9 t饮水当然思源,不过嗟来之食,偶肯定也不会去吃~偶没钱搞什么服务器,但至少也有没钱的骨气。
1 V* H8 ]0 S/ g* U. H5 E
欧就看不惯你这付天下皆醉你独醒的废话:什么叫嗟来之食。。众多BF2玩家只要没装正版那个都可以说在吃”嗟来之食“。。。,你这句话骂了多少人???4BOSS用语欠妥这是事实,但也掩盖不了他无偿义务为广大BF2玩家提供服务器多年的铁的事实。。。。在这里我代表广大“嗟来之食”者感谢HERO众多OP和技术员的幕后服务,更要感谢4BOSS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