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8-9-2 2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O.Bra_1 于 2008-9-2 01:20 发表 
* C0 U4 e& k3 a" b$ M...................................我计较??我只是叫他们来领人。。我连投诉贴都没发!!挂着队标恶意TK在你们眼里就是不懂事!??!HERO的软柿子还真多啊。。。!
0 z: {; y; B5 s/ |& I3 B# w$ y$ v, N5 ^( @+ }) z) a Y
说到计较。我还真就计较上了。!立马发投诉 ... LZ 老PP RP是不错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