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HERO|=zhanjiepc~战杰这个死教官!教导我们在黑肉里谁都不准用阻击兵!还说只有笨蛋才用这个兵种!% F/ M+ i: V- j" t7 M2 x 这几次在黑肉服玩战地2碰到战杰几次,几乎见到三次他两次都在用阻击手!奶奶个熊的,这大半年我都没敢用过这兵种 ... 6 c5 V2 c6 ?( G; k; JWuLongKuiShou 发表于 2008-12-25 16:00
竟然有教官不让使用狙击。。。。。。[m:05]。。。。。战地2的所有地图都有狙击手的位置。没发现有很多梯子?17楼的清英啊啊我们可以组合啊。。像COD4的双狙人。 % D+ t1 r# v7 Zqq83518290 发表于 2008-12-25 17: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23:1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