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奸-11]巅峰对决米果F-15 不看你后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8 18: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LZ低调,不然有杀身之祸。
( z0 m6 @  R# V请楼下保持队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19: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19: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8 22: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说不是SU27了 何必又改成J11呢
% C+ c% q( ~$ V; _# X5 Y=|HERO|=HAYATO 发表于 2008-12-28 18:22

; `$ x& O. R4 E3 ~
' M% Q/ x4 V( F( A% c我恶搞啊~~~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11: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视觉效果还算OK啦,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