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YanDi

啊!爽啊!开全高的感觉就是好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4 17: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RO|=zhanjiepc@BF2 于 2009-1-4 17:18 编辑
: |* K& s+ k) c! l  J* R
# C: b" }0 K9 M' @) @, P" o为什么一直到现在都还有人在说开全高进屋子黑那???
# ~/ l1 [; c+ Y我怎么一直都没这个问题那???
9 n% @1 L9 y. U9 ?难道是你们人品的问题?+ {. K5 q+ W  p2 x
全高1600*1200 8倍抗锯齿,进屋子一点都不黑!
+ K; e2 R. w0 n载局服,64人,开火在激烈也能保持在80FPS.
* x- M" A) z/ n: n6 D* {步战人全满,如果网速不拖的花.能保持在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17: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也,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8:5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